每次在熟睡中接到電話,都會胡言亂語一番~~~應該是睡眠被突然中斷,腦袋還沒完全醒過來吧!
昨天中午姑娘我還在睡,突然接到一位先生打來的電話....
先生:你好!我是ADSL的服務人員,目前中華電信有提供過濾網站的服務(類似是這樣啦!因為我還沒完全醒),也就是說妳接受這樣的設定之後就不會受到病毒的攻擊或是連結色情網站及暴力網站..bra...bra...
我:是喔!嗯.......那有什麼好處???-__- (還沒醒)
先生:也就是說你的電腦不會經過網路中毒,也不會連結到色情網站及暴力網站...只要有問題的網站都會被我們封鎖,你的電腦會很安全,請問你願意接受這樣的設定嗎?
我:是喔~~~可是....可是我怎的知道..你怎麼知道....
先生:小姐你是指怎麼知道我是不是詐騙集團嗎?我不是喔!
我:不是啦!我是想說你怎麼知道那些網站不是我故意要連的,萬一我要看色情網站你把他封鎖了!我不就不能看了??萬一我想看暴力的呢?
先生:啊???
我:我看你還是不要幫我設定封鎖什麼東西好了啦!
先生:好的!小...姐...如果有任何需要請打我們客服電話即可,不好意思,耽誤妳的時間...
我:不會啦!謝謝你.....
 
------------------------------------------------------
 
晚上我仔細想想...我怎麼跟人家說我要看色情網站,要求他別封鎖呢???我真的沒在看那種東西!真的啦!ADSL的先生,我真的沒有...真的.....(心虛)
 
       我            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01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