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大一的時候,去教官室登記處理宿舍事情,剛好我們系的女教官在忙...就只好坐在旁邊發呆等待。突然有位男教官對我說:這麼遠來會不會想家阿?
我:還好啦!(苗栗說遠不遠吧)
男教官:香港很多好吃的東西吧!我暑假才去玩回來...
我:我沒去過耶~~
男教官:阿妳不是香港僑生喔????
我:  >_____________<   並不是.....
 
 
以為多年後...沒有人會再提起這檔事......就在某天跟男友逛淡水,邊看巫毒娃娃討論著要選哪個好......
店員:#$︿%#︿(聽起來是廣東話)
我與男友:囧....(說三小 ??聽攏沒)
店員:呵呵...我聽口音,以為小姐是香港來的。
 
 
前幾天.....跟鄧叔叔一起上班(他是我們可愛的香港醫生)
病人:你們醫院很特別喔!
我邊幫他上藥邊問哪裡特別阿?(基督教醫院嗎?)
病人:醫生護士都是外國人阿.....是要來傳教嗎?
 
 
傳你的大頭鬼啦!我這是客家腔好嗎?先生...
不過我到覺得廣東歌聽起來都很好聽啦!不然也去學學廣東話好了!這樣就可以去香港找我的陳曉東了..嘿嘿
 
我到底哪裡像香港人阿?為什麼不是澳門之類的阿?(疑惑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01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