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可愛的費雯麗學妹提起了"妳爸卡好"的往事,我就來說說當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遠目)
當年剛畢業還很清純的我就這樣一腳踏入急診室了,一樣遇到一個酒鬼(急診是酒鬼的聚集地),
醫生開了個 點滴+B1 給酒鬼醒醒酒,我去打針順便問問基本資料,因為還是掛無名氏男呢!
年輕清純可愛還很瘦剛畢業的我:先生手伸出來我幫妳打點滴!
酒鬼:賣啦!照啦! 嗚嗚嗚~~(竟然哭起來了!)
小護士我:好啦!手伸出來!(強拉手來打針)
酒鬼:照啦!妳賣管妳爸ㄟ代誌啦!
疑惑的我:你爸?   你爸爸怎麼啦?
酒鬼:突然呆滯的表情,不說話,把頭轉向了~~~
莫非我問了他的傷心處~~~~也許他爸怎麼了,他才酗酒的
我說:先生你爸爸怎麼了,說出來大家才可以幫幫妳呀!
酒鬼突然把手伸給我:妳趕快打針打一打,照啦!
我:妳爸爸到底怎麼了啦?(關心貌)
酒鬼:某啦!某安怎啦!(突然口齒清晰的說)
後來~~~~我才知道    你爸=我  
酒鬼先生難為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01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