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捷運的時候,手往我亂七八糟的大包包裡撈一下就找到我的悠遊卡~~就這樣順利到了醫院外了!一大早上班一定要買個豐盛的早餐好好犒賞自己囉!
 
老闆!我要一杯豆漿跟火腿蛋三明治~~
 
在等待的時候,我再度往我的大包包撈....我撈...我撈撈撈......(驚)我的錢包呢?? 我忘了帶錢包啦!
早餐店生意好得不得了!等待的客人滿滿一大群~~
我只好小小聲的說:老闆!呵呵...(抓抓頭)我沒有帶錢耶~~~~
 
老闆竟然大聲的說:沒關係啦!忘了帶錢包阿?明天在給,明天在給~~~呵呵
 
我只好羞紅著臉,帶著免錢的早餐,在大家行注目禮的情況下,逃離這個傷心的早餐店........
 
------------------------------------------------------------------
 
以前也在7-11買了純喫茶,插了吸管發現自己沒帶錢...幸好店員認識我,把發票留在櫃臺讓我明天在給錢!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故意要吃霸王餐的啦!(應該知道的)。有沒有誰知道什麼方法可以讓自己不要忘了帶錢包出門阿?救救我吧!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01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