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長跑好手林義傑,他跑過世界馬拉松賽:北非摩洛哥、中國戈壁、尼泊爾、智利馬遜站、到之後的南極。偶然在新聞看到一個台灣年輕人背著台灣的國旗,得到南極馬拉松的冠軍......讓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飄揚在雪白的南極洲...感性的我又感動哭的西哩嘩啦~~~人生就是要這樣挑戰極限呀!有夢想的人生命力就很旺盛,如果我有錢一定會贊助他的(可惜沒錢~~
他在所有馬拉松裡面,都會背著那面國旗,他不希望別人以為他是中國大陸人,以為他是韓國人、日本人。他希望台灣可以走出世界,讓大家都認識台灣知道台灣的存在!我沒有任何的政治立場啦!
我只是也希望有一天大家都知道台灣在哪裡,就像知道法國在哪裡。
台灣醫學這麼發達,可以在WHO開會的時候不會被趕出來。
不用再用錢去和外國國家作朋友。我希望台灣有平等的國際地位!
像林義傑這樣做,一定有幫助的~~我崇拜他,因為我們都愛台灣。我崇拜他,因為他有無與倫比的毅力、勇敢、永不放棄追逐他的夢想~~~
他徹徹底底實現海賊王的精神,有一天他一定會得到他生命中的ONE-PIE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01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