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年輕人車禍,手指頭的指甲搖搖欲墜~~
醫生請學姊拔掉年輕人的指甲,我在邊邊當助手..順便學習怎麼拔指甲(這在滿清時代可是酷刑之一喔!),助手?其實就是站在旁邊看啦!
打了局部麻藥之後,開始拔,我看學姊用鉗子把指甲往上掀起來...病人此時慘叫不斷....(看來有麻藥還是很痛)
可是...學姊掀不太起來,於是就拿剪刀把指甲邊邊的肉剪一剪...我突然覺得有點熱....冷氣壞了嗎?
然後學姊又用鉗子掀起指甲,這時候已經可以掀起來一點點了!可以看到指甲跟手指頭之間的縫隙..裡面都是紅紅的血肉...學姊又拿起剪刀伸進去把連接指甲與手指頭的肉剪一剪(病人當然狂叫不已)......
然後...奇怪!我怎麼額頭都是汗阿....有點暈...我的臉也冰冰的....頭好暈~~~趕快離開現場找個椅子坐....當護理師看這個看到休克千萬不可以讓別人知道.....
一位同事走過...說:我突然發現你皮膚真的很白ㄟ...
我只好虛弱的點點頭..是阿....我很少曬太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01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