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科內的版,一個醫生說:自我的價值, 不需不了解事實的民眾所肯定!
自從我寫了一篇要結婚的文章,只要有人提起這件事,我就非常非常非常的反感!我終於發現...我並不想結婚,只是順應身邊所有人的期望。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可以準備好,但是,現在絕對還沒準備好。
我不是很知道我要的是怎樣的人生,但是絕不是這樣~~~~如果不能作自己想做的事,不能說出心裡想說的話。那還有快樂可言嗎?沒有快樂,活著幹嘛?
我自己的價值,我自己最清楚,我想念研究所,拿博士學位!這是不會變,也不容許任何事阻礙!
就算我年紀越來越大,就算沒有生小孩會孤獨終老,這也是我的人生,不需要自己也過得不幸福的人來論斷!
我的人生~~~~我自己決定
那些人~~~不要在那裡囉哩叭唆!!!!吵死人了~~
 
 
呼~~~罵出來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01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