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去考研究所,這個年紀的我們考這個領域的研究所,不靠關係!我發現還真困難~~~
有感而發,並不是為自己找藉口~~
但是我不會放棄的,放心好了~~~等我想清楚了,就會全力以赴!替我加油喔!
有天看著精神科的病人眼神呆滯的坐在那裡,那個病人我認識她,以前她看起來總是打扮的端莊聰穎, 現在卻傻傻的坐在那裡~~~同事說:安眠藥吃多了一定會變笨!    驚~~我吃了好久耶~~~
離開高醫不就是為了好的生活品質嗎?為什麼現在還過著吃安眠藥的日子呢?所以我就停藥了!這陣子越覺得頭腦清晰, 真開心
總覺得自己總是在30歲的時候做別人20歲就做的事,不過這就是我的人生!我晚了十年的人生~~~
十年都讓感情吃掉了~~~
在說這些的時候,我從來沒有在怪過誰~~真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關需要過,反正就過一關,算一關。
至少我在進步中,我過著越來越接近我想要的生活中~~~作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01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