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妞這個名字不好!一直生病,尤其到台北之後。
狗不是說改名字就改,也得她還聽得懂阿! 所以黑妞改名 妞妞 太陽
妞妞跟我都要勇敢一點撐過最近的這些苦難~~
謝謝那些關心我的人,所有說過的話,我都會記在心裡面!
快要撐過去了,加油喔!妞妞,Vivian也是 加油!加油!加油!
大不了離職,大不了命兩條...
也許這些不是小人,是生命中的貴人,為了來提醒我不要忘了真正想做的事,不要為了眼前的安逸,忘了夢想。
不要為了金錢,忘了什麼才是生命中重要的東西。也讓我知道誰還是關心我,誰又早就離開我的人生了。
只要妞妞可以好起來,我什麼都可以不在乎~~~真的。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01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