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兒~~當然就是黑妞囉! 3月3日是日本的女兒節!希望黑妞可以健健康康的陪我一輩子!
2/28 黑妞終於開刀取出讓她老是膀胱發炎,血尿的結石!
影像017
雖然很心疼她,可是要面對的還是得面對!
也幸好哲生的許醫師診斷出黑妞的結石,讓她不再為病所苦下去~~
有力量的我們,終於可以為所愛的人做很多事了。
唯有當自己處於有能量的地位,才有辦法去幫助別人,寬恕別人,照顧別人。
 
曾經有人說不過是隻狗,花這麼多錢~~~
我不能改變那個人的想法,因為他永遠不會懂。
當事情可以用錢解決的時候,這件是就是小事。
 
深夜失眠的時候,坐在旁邊不停點頭打瞌睡,還是堅持要陪著我的,是我的狗
當為某些事傷心哭泣的時候,(有時候是看日劇之類的啦!),我的狗就會一臉擔心貌的看著我,
妳絕對可以感受到牠是真的很擔心~~~
不管上什麼時段的班,下班的時候,總會有一隻狗興奮的像中樂透一樣,高興的迎接妳的回來!
每次回鄉下老家,媽媽要進我房間,都會有一隻搞不清楚狀況的狗兇我娘,因為她要保護我。
帶黑妞散步,遇到她不熟的人,例如:裝熟管理員。黑妞還是會表現的很有家教,坐下裝乖。
牠可以一輩子只愛著妳~~~
 
 
 
右前腳因為開刀打點滴時,把毛剃掉了
 
 
 DSC00009DSC00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01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